close
该怎么说呢
真不知拿到这小小的奖该开心还是难过得
无疑的 说不开心那是骗人的
但是 也感到非常的羞愧
我晓得 我自己本身根本就没这个资格得到的
因为我的作品真的没有好到能得奖的那种
只因为今年的作品少
我才那么非常幸运的被点中了我最后一份写的作品
而我只是第一次参赛
因为兴趣 所以也只是抱着
可以学习 可以磨练自己的文笔
希望可以累积更多经验
去支持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现在手上那张纸 蛮让人觉得不舒服
感觉不应该来到我的手上的
感觉不是实至名归
感觉真得很惭愧
感觉站出来更是丢人现眼
只因我的作品素质是差的
我宁愿空手而回
也不要手上那张证书
说不要那是骗人的
对别人来说那或许是废纸
但是自从它来到我的手上以后
不管有没有用处都好
它由至今至未来将会是我的宝贝之一

说是宝贝那是因为它有它的意义存在
它的意义虽然看不到碰不到
但是我真的感同身受
那就是在这项文学奖的背后
有着那么一群不惜辛苦任劳任怨又热爱文学的委员们
真的辛苦你们了
这般的心甘情愿虽然累
但是又任劳任怨
这份只因可以做到最好呈现得最好
合作既开心的感觉
我可以体会得到
那是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一份非常美好的回忆
在过去8个月里
从策划,筹备,宣传。。。。等。。
一次次的都需要精心的计划。。。讨论。。
不分日夜的开会。。准备种种事项
都只是为了可以带动槟城的文学风气
都只是为了鼓励学生们写出更多自己的文学
单单是你们的行动而已
真的是被你们感动了

所以说呢
得不得奖都好
我都感到很欣慰
感到非常荣幸能参与
那晚的颁奖典礼
不管是有没有好的响应
也不管有没有热闹的欢呼声
但是
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
也把最好的呈现在我面前的舞台
我打从心里真得很欣赏你们
加油吧~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打造出更棒的活动
我也希望我自己在未来能参与到更多类似的活动
无论是好还是不好的文
在我的生命里 已经少不了写作的陪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